close

IMG_5932.JPG

 

這件披肩我花了很多心思,

因為線很輕很細,

怕重量不夠,垂墜感會沒那麼好,

所以又加了2mm的小珠子進去織,

照片拍起來珠子可能看不清楚,

但…燈光下,珠子產生的微亮光好美!!

也是因為這些珠子,讓我差點就快瘋了…一排要花兩倍的時間才織完,

我真的把這輩子的耐心都拿來供獻給這件lace shawl了,

不過…成品真的好美呀~~~

 

第一次使用那麼高級的cashmere線材,

真的好緊張,

深怕我一個不小心就毀了這高貴的線,

還好…成果很滿意^^

第一次買這家廠商的線材,

質感和手感好的沒話說(當然價錢也貴的沒話說…哈哈!)

但…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,

因為是手染線還是什麼原因的關係,我從網站上看色號選的顏色,

跟實際實品的顏色有很大的落差…有些失望,

相信改進這一點,他們會更好的^^

 

織圖:Schultertuch B

線材:Artyarns cashmere 1   50g/446m  286色

用量:一束(剩下一些些線而已)

針號:3.5mm/5號針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